相逢的人还会再相逢

分类:碎语东轩
2013-04-02 19:36 阅读(?)评论(0)

相逢的人还会再相逢

文/齐王天下

  

 

    几天没有发文了,倒不是懒怠,而是越来越难写出让自己满意的文字来,每次起稿数行,脑袋里便空空如也,倒有几分江郎才尽的感觉,写不下去,索性就放任自己。

    不过,这两天圈子里却是喜事连连,新朋旧友接踵而至。荣幸之至,欣喜之余,也就顾不上满意不满意了,总该弄篇小文略表欢迎的心意。

    妖,在这个圈子江湖里是久闻大名,所以能来后花园让我倍感荣幸;风清,是在读者圈的老朋友好妹纸,能到见贤思齐圈子来让我欣喜万分。其实,在这个搜狐圈子的江湖,大家都不是外人。相逢不管是在何时何地,现在我们却再相逢于这个圈子里。正应了搜狐曾经引用村上春树的那句话,相逢的人还会再相逢。

    在后花园的人都曾经是在其他圈子里结识的,所以来这个圈子只能算是我们的重逢。然而我一直笃定地坚信,不管是这网上,还是网外,人的缘分都只不过是红尘凡世的擦肩而过,即使是顺向,也最多只能相伴一程,没有谁和谁的缘分能够携手一生。所以,既然我们能够重逢,就该珍惜这短暂的缘分,让快乐成为这段光阴的底色。

    就目前而言,搜狐旧圈子像是在苟延残喘,前途迷茫而暗淡,但好死不如赖活着,我们还能借它奄奄一息时,暂行我们玩儿圈儿的快乐。“开心写博,快乐玩圈”也是我建这个圈子的初衷,原本因为在圈中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,想找一隅放归自己的心,寻找拨开纷纷扰扰的偏安。所以,我给它起了个别名叫后花园。

    能够重逢在这样一个圈子里,不希望大家跟我一样没心没肺的找乐子,但却由衷的期望大家会在这里找到属于你的那一份快乐。

 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04-02 21:0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